〔看戲〕諸葛四郎.紙風車劇團|城市舞台(2017.11.18.)



@@ 前言.諸葛四郎.紙風車劇團


無意間從臉書粉絲團(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)知道「藝術待用券」這件事(單純以為是昇恆昌企業包場贊助),二話不說,趕緊打電話到劇團,索票。

其實,我對諸葛四郎毫無知悉,心想,應該跟廖添丁差不多(台灣版的蝙蝠俠),行俠仗義,除暴安良。好人最終會擊敗壞人。打打殺殺、有關正義的劇情,辰辰應該會很愛。




@@ 紙風車藝術待用券


★★ 紙風車藝術待用券 ★★
http://www.paperwindmill.com.tw/art2017/index.html


我電話索票成功之後才知道,原來,藝術待用券,是準備給需要幫助的人,讓他們有機會進劇場看戲。


我,並不是需要幫助的人。所以,今天(2017.11.18.)到現場取票處領取藝術待用券後,也趕緊認購了兩張藝術待用券。

希望有需要幫助的人,也能多多進場看戲。感恩認購人,感恩領票人。做你想做的事,看你想看的戲。

套句 王永福.福哥 的經典台詞『 當個好人,行有餘力,幫助別人。



▲ 看到自己的名字,在榜上,有種莫名的感動。為善不欲人知,藉此拋磚引玉,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!


@@ @@ 好讚的舞台效果


現在科技真的很進步,從開場的漫畫 → 動畫 3D 效果 → 活生生的諸葛四郎就在舞台上,好想知道劇場是怎麼辦到的。

有親情、有搞笑、有最熱門的乃哥梗、穿插生活英文、精彩的聲光效果、演員們到位的演出、台上台下互動、、、等等,我想,這就是專業,這就是紙風車的專業。

謝謝有你們,給辰辰愉快的假日。打打殺殺,看了好不爽快。

辰辰最後問我:「把拔,最後《 魔鬼黨 》怎麼沒有被殺死??」

我回:「如果魔鬼黨第一集就被殺死,後面第二集是要怎麼演下去?」






@@ 節目單









@@ 巧遇當兵同事


好東西,跟親朋好友分享;但說真的,誰真的有興趣?誰對於你的分享有興趣?誰真的會因為你的分享而得到?誰?你說說看??

上述的疑問,都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。

回到分享的初衷,不外是想把好的人事物與身旁的人分享,身旁的人因為我的分享,而讓生活更加精彩、更加美好。

▼ 當兵同事


幾百年不見,上次不期而遇是在 三重運動場.紙風車創意園遊會(2015.12.05.),一轉眼,也快兩年了。

〔遊記〕紙風車創意園遊會.動物昆蟲展|三重運動場(2015.12.05.) - 辰辰、佑佑.成長路上點點滴滴
https://u7804156baby.blogspot.tw/2015/12/20151205.html


@@ 紙風車劇團 v.s 如果兒童劇團


兩個都是好劇團,各有各的特色,各有厲害的地方。

只要有好戲,不怕沒人看;只要有好戲,我就會帶著辰辰去看戲。




期待更多好戲出爐。衷心盼望演戲的人都能賺大錢;衷心盼望看戲的人都能賺大錢。

讓我們心連心,手牽手,希望明天會更好!



看紙風車劇團的戲,就是熱鬧。

看紙風車劇團的戲,就是精彩。

看紙風車劇團的戲,就是好看。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