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遊記〕飛牛牧場.餵羊吃草.餵小雞吃飼料.遛小孩的好地方(2016.10.12.)



@@ 飛牛牧場


.地址:357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(Google Map:
.電話:03-778-2999
.官方網站:flyingcow.com.tw




@@ 臨時出遊


為了讓辰辰媽多休息,一打二實在太累了,找個上班日請假,一打一,帶辰辰出遊。


平日,當然都沒啥遊客;包下了整個停車場。



@@ 一心只想要餵動物吃東西


辰辰之前已經來玩過兩次了,熟門熟路,進園區後,一路狂飆,只想去找動物、餵牠們吃東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@@ 把拔,什麼時候還會再來?


辰辰餵動物餵上癮了,他一直餵、我一直去買草;他一直餵、我一直去買飼料。他一直餵、我一直去買草;他一直餵、我一直去買飼料。他一直餵、我一直去買草;他一直餵、我一直去買飼料。他一直餵、我一直去買草;他一直餵、我一直去買飼料。

想說,園區都沒人,久久來一次,要餵就一次餵個夠。




約十一點半離開飛牛牧場,趕緊衝回台中吃《 阿彰飯擔 》。



給我阿彰,其餘免談!

爌肉,入口即化,綿而不膩。沒吃過,不要跟別人說你來過台中。

呵呵~~~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