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雜記〕買到重複的拼圖 v.s 挫幹醮 (2016.07.28.)


@@ 買到重複的拼圖


就是這款拼圖(Orchard Toys.幼兒大拼圖遊戲組.叢林動物,害我被老婆大人挫幹醮,挫到飽、醮好慘。



@@ 事情來龍去脈


日前去大學同學家,看到他們家的小孩比辰辰大兩個月,已經有辦法拼 100 片.世界地圖的拼圖

我受到刺激後,開始注意『 拼圖 』、『 桌遊 』。發現這幾個牌子:Orchard ToyseeBooMelissa & Doug 等等。

當然,以我的個性,二話不說,買了好幾款價錢可以接受、看起來不錯玩、辰辰可能會有興趣的桌遊、拼圖。


辰辰今天一早,打開昨天送到的包裹,竟然說:「把拔怎麼買一樣的拼圖?跟上次買的一模一樣。」

辰辰媽聽到以後,立馬打電話來挫幹醮。


@@ 抗辯事由


無辜的辰辰爸,我哪知道這款拼圖買過了。

每每買新玩具,都立馬被辰辰媽藏起來;辰辰媽說等辰辰在哭鬧、心情無法平復時再拿出來給他玩。玩具一藏,我就忘了先前到底有沒有下單?還是只放入追蹤清單?

這款拼圖(Orchard Toys.幼兒大拼圖遊戲組.叢林動物),適合三歲以上,厚度又比一般拼圖厚,又是辰辰愛的動物,能不買嗎???


@@ 打從心底佩服自己


其實,我也蠻佩服自己的。

買到重複的書,就算了。竟然扯到還能買到重複的玩具。猛~~~


就是這款拼圖(Orchard Toys.幼兒大拼圖遊戲組.叢林動物),不錯玩的拼圖,推薦給您!

〔英國 Orchard Toys〕幼兒大拼圖遊戲組 叢林動物(Who’s in the jungle?)|momo購物網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