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遊記〕華泰名品城.逛 Outlet.吃拉麵(2015.12.19.)



# 華泰名品城outlet高鐵桃園站旁 #桃園中壢

今天好天氣,洗完衣服曬好,已經十點多了,辰辰媽 突然說:「我們去新開的 Outlet,你去 Google Map 一下,看等會怎麼開。」我回:『剛開幕,人應該很多吧!?不平日在去嗎??』

確定要去後,趕緊收拾外出攜帶用品,出發時已經 12:00 了。


@@ GLORIA OUTLETS.華泰名品城


附近停車位算是蠻多的,只不過因為剛開幕,所以,處處爆滿,處處都是人。


@@ 噴泉 + 小丑表演


抵達時,剛好有小丑表演,辰辰說:「把拔,我要看小丑!」






@@ 吃拉麵.大排長龍


已經兩點多了,因為早餐比較晚吃,肚子也慢慢餓了,我們就去 2F 用餐。(聽說有來自日本很強的拉麵,我看 2F 一堆人在排隊,想說,穩妥當,一定是這一間《麵家三士》,可見,我們真的沒作功課,臨時起意就出發。)


我排隊、辰辰媽找位置、岳母大人顧小小孩,大家分工合作,好不容易找位置,排隊還沒排到。

好不容易排了一個小時的隊終於排到了,結果,等待店家出菜也等了快半小時。


麵家三士.拉麵,還不錯吃,若是還沒吃過,可以吃吃看!但,台北就有了,不用專程跑到桃園去吃。


★★ 重點叮嚀 ★★ 

最乾淨的洗手間.最沒有人知道的洗手間 → 就在《翰林茶館》旁的秘密通道走到底,推開門,左邊。超乾淨,且洗手台的水是溫的。


@@ Roots 吉祥物


剛好看到吉祥物在拍照,辰辰大喊:「我要跟牠照。」


拍完照,辰辰笑得好開心,還跟牠抱抱,大聲 Bye Bye。



@@ 隨意拍拍


剛開幕,第一個假日,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!幾乎任何店家都要排隊排隊排隊,依序入場。也就是,都要等等等,才能進去看看、聞香。











@@ 後記


整體來說,規劃的算不錯,逛起來很舒服,只不過,剛開幕,人真的太多了。

你問我:「會不會再去?」
我回:「當然會,等我發一點!」

Outlet 價錢漂不漂亮,見仁見智。折扣再多、價錢再低,如果商品你不喜歡,也是沒轍。如果商品是你中意的,我相信,不管幾折,你都會帶它回家。對吧??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