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2Y3M1D〕剪頭髮.哭哭.哭很小聲 (2015.08.26.)

★ 我們家的小蕃薯


辰辰(樣子就像蕃薯臉)說:

「把拔,剪頭髮時我眼淚掉下來了,因為我好怕剪頭髮。」

「我有哭,哭很小聲。」




辰辰完整表白如下:

「媽媽,我有哭,對不對?」

「媽媽我有流下眼淚對不對?我好怕剪頭髮!」

「媽媽,我有哭,但是我哭很小聲!」

「只有哭一下下,沒有哭很久!」

「很勇敢,對不對!」


媽媽回:『是的,寶貝辰辰,你很勇敢!』(媽媽不敢跟他說明天要帶他去打預防針~~~)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