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好物推薦〕坐墊式抱嬰腰帶 篇 (揹帶 腰帶 揹巾 值得一買 推薦 Hippychick Mombabyfun)

 #坐墊式抱嬰腰帶 #坐墊腰帶   (非廣告文,單純分享使用者經驗。)

辰媽 日前看到有人推薦 【坐墊式抱嬰腰帶】,做了些功課,最後決定買了這款。
坐墊式抱嬰腰帶

  • Q:與 一般的 揹巾、揹帶,有什麼過人之處?
Ans:
就我自己的經驗,使用一般的 揹巾、揹帶,Baby 的大腿 會被 勒緊勒住、會不舒服;
這因如此,所以,我就不想買會讓 baby 不舒服的 揹巾、揹帶。

此款坐墊式抱嬰腰帶,可以讓 Baby 很舒服的坐在此坐墊上,只要 雙腳張開 即可。
坐墊式抱嬰腰帶
  • Q:Baby 多大的時候,可以使用此腰帶?
Ans:當 Baby 的脖子已經硬了,方可使用此坐墊式抱嬰腰帶;脖子尚未硬的 Baby 可能不太適合。
坐墊式抱嬰腰帶
使用時,必須扶住 Baby 的屁屁或腰部,以防 Baby 不慎掉落。

坐墊式抱嬰腰帶
  • 推薦此款 坐墊式抱嬰腰帶,最主要的原因
若不使用揹巾、揹帶,單純雙手抱 Baby ,當 Baby 體重超過 8公斤以上,雙手抱 就會很吃力。而 用了這款 坐墊式抱嬰腰帶,可以藉由腰帶、藉由自己的肚子,幫我撐住 Baby 的重量,而我的手,僅是稍微扶著 Baby 屁屁或腰部即可,大大減輕我 手的負擔以及腰部的負擔。
坐墊式抱嬰腰帶

不管是哪一款 揹巾、揹帶,一兩個小時、長時間的使用,一定會「吃力」→ 越來越「吃力」(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);

所以,還是需要有人可以接力換手、輪流吃力輪流重量訓練。

坐墊式抱嬰腰帶
好不好用?值不值得買?見仁見智。
就像東西好不好吃?他覺得好吃的,你不見得喜歡。

合自己的口味,最重要。

坐墊式抱嬰腰帶

已經用了四五個月,每次出門一定不能忘了帶,
Baby 坐起來很舒服,我的雙手也不會很吃力。

share with you

坐墊式抱嬰腰帶
  • 以下 為 辰媽的文字:
真的很好用,可以撐到 Baby 直至 20 公斤,或許你會說 20 公斤的小孩怎麼會要你抱這麼久,但是只要你遇到了,你就會慶幸好險有買,畢竟我們又不是舉重選手,不需要每日每夜循序漸進的重訓哩!

唯一缺點應該是體積有點大,又無法擠壓變小;不過,可放在嬰兒車的置物籃,或是黏掛在 把手 上!

對了對了,它還有一個優點,如果餐廳的嬰兒椅沒有綁帶,它還可以暫時頂一下,以防小孩從椅子下方滑落!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