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雜記〕十分鐘的路程,我五分鐘就跑到了!

• 十分鐘的路程,我五分鐘就跑到了!

熟悉的道路,加上弟弟慘絕人寰、哭天搶地的哎淒聲,臨到家門還差點踉蹌摔了一跤!



昨晚帶辰辰和老公去散步消食,發現 金城路 (@土城) 上竟然開了一間星巴克,今天趁著下午天氣晴,決定帶弟弟去那邊逛一逛。


平時若是只有我出門,一個媽媽包再加上老公大推的霹靂腰帶就可出門,即使下雨也能騰出一隻手來撐雨傘。但是因為這次出門的成員又多了我媽媽,所以當辰辰阿嫲建議推嬰兒推車出去我也不疑有他,二話不說馬上點頭答應。


去的路上一切良好,弟弟乖巧可愛的坐在推車上欣賞美好的人事物,我也輕鬆的邁著愉悅的步伐(每日揹著弟弟進出家門逛街買菜,時間總計也有三四個小時,也幻想過會不會突然學會少林寺草上飛的絕學,雖然要飛去哪是一個謎,不過突然不用揹小孩了,真的是會感到既空虛又輕盈),但是我卻忘了非常重要的一件事,那就是回程的時候只會有我,因為辰辰阿嫲會在星巴克附近處理事情!


去星巴克之前,我還帶弟弟去全聯買了一罐果醬,本來還想多逛一下,弟弟卻一直在推車上扭動身體,並且發出嗯嗯啊啊的叫聲,當媽的我天真的以為弟弟只是不喜歡待在賣場裡,卻沒想到他是不想待在推車裡,匆匆從賣場撤退後,正要過馬路到對面的星巴克時,弟弟竟然毫無預警放聲大哭,匆忙中(沒穿上霹靂腰帶)就趕緊把弟弟從推車上抱了起來,沒想到抱起來後,他就不給我放下了,放下哭,抱起來笑,就這樣來回過招數十回,連星巴克的門口都還沒踏進去,我就決定打道回府。


但是我無法一手抱著弟弟,一手推推車,又加上竟然開始下起雨來,我還得撐傘⋯在心裡想過無數種方法,把弟弟塞回推車,還是最好的法子!


於是我 " 假意 " 安撫著弟弟,拍拍捏捏唱歌跳舞躲貓貓,迅速把弟弟綁在嬰兒推車上,開始狂奔了起來,等弟弟意會過來之後,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狂哭了起來,路人一聽到小孩的哭叫聲紛紛走避,偶爾也傳來幾聲指責媽媽的嘻笑怒罵聲,雨聲、車聲、小狗汪汪聲、還有自己的心跳聲 ... .. .


好不容易到了家中,從推車上抱起臉紅氣喘、滿臉鼻涕眼淚的弟弟後,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單獨帶推車出門了。(好弱的宣示)



推車 表示:我被禁足了!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