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 5 個月了 (辰辰,是我們的產物)篇 - 2013 10 26


「辰辰,是我們的產物。」

這八個字,一二三四五六七八,沒錯,是八個字,是我幾乎天天會跟 Fiona 的話。

看著 辰辰,不管是 對我微笑、躺著睡覺、抬頭東張西望 ... ... ... 等等,

總會滿意的對著  Fiona 說:「辰辰,是我們的產物。」





最開心的時刻:辰辰 看著我 就笑、聽我聲音 就笑。(他笑,我也只好笑。笑了一陣子,然後呢?就一直笑下去。)

辰辰,有時候 一直看把拔一直看把拔、一直對把拔笑一直對把拔笑,誰不害羞啊??(只不過 那種害羞的感覺 真好!)




「辰辰,是我們的產物。」

有時候想想,還是會有點無法接受,自己已經當把拔了。

有兒子 把你當偶像、當超人、當人生導師、當 ... ... 。
也正是如此,更要督促自己、時時刻刻表現傑出一點、優秀一點。




底迪將滿五個月,訂婚 也快滿週年了,

想來想去,既沒帶  Fiona 出國慶祝、也沒有吃大餐的計畫,那該送些什麼禮物呢??

想來想去,還是 做個 影片 慶祝 最有紀念價值。

希望  Fiona 會喜歡。

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