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看戲〕紙風車幻想曲 2015.紙風車劇團|城市舞台(2015.09.13.)

@@ 緣起


暨上次看了「森林七矮人」(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團演出)@文山劇場,辰辰 表現得很不錯,辰辰媽趕緊就我上《兩廳院售票系統》,看看有沒有適合辰辰看的表演。

無意間看到《紙風車》的這齣戲,看網頁介紹好像蠻熱鬧的,二話不說,就刷卡買票。(我一開始真的沒認真看介紹,所以,不太清楚會演什麼、會看到什麼精彩表演,想說,買最便宜的位置,反正,主要是讓辰辰進劇場看看,加減看、加減有收穫)
看完戲後,才知道原來 Youtube 上也有相關影片介紹,雖然是濃縮版,但真的值得一看再看,百看不厭。



辰辰看過演出後,天天吵著要看「巫頂」,頻頻問「巫頂」在哪裡啊?我要看「巫頂」。

▼ 他就是「巫頂」.「巫頂」就是他


巫頂 v.s 屋頂

這段話是「巫頂」的 Slogan『大家好!我~是一個巫婆,而且,是一個有經驗的巫婆,所以,我的名字叫做巫~頂~

(因為是第一次看紙風車演出,不知道這段話的重要性;每當巫頂出來串場時,一定會唸這段話,唸到後來,台下的每位小朋友都能朗朗上口,期待巫頂的出現)


@@ 看戲心得


好幾段的幻想曲,藉由「巫頂」的串場,連成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戲,看完,好「爽」。

熱熱鬧鬧的跳來跳去、動作與聲音、起床號、小口袋、神奇黑光棒變來變去、感人的後山天使、、、等等等,

沒看過,不知道這麼好看;看過以後,好想一看再看。

從辰辰天天吵著要看「巫頂」,就知道這齣戲 → 成功。

你又再度問我:「下次要不要再去看紙風車的表演?」

我回:『當然要。』『巴不得每個禮拜都能看到。』

今天(2015.10.06.)還真的打電話到《紙風車劇團》,問問什麼時候還看的到「巫頂」演出,我小孩天天吵、天天吵,該怎麼辦?

她回:『可能要到明年下半年,才會再有售票的演出。』

期待 ing ... .. .


@@ 流水帳


因為沒去過《城市舞台》,不是很清楚車子要停哪裡,所以,當天我們趕趕趕、早早早就從土城出發,車子停體育場的停車場。

▼ 因為提早到,所以先去 伯朗咖啡 休息,平復趕趕趕的心情。



▼ 進場.滿滿期待



▼ 因為最高,所以最便宜

因為是買最便宜的票,所以只能坐在最高的位置,同時,也是離舞台最遠的地方


▼ 增高墊

辰辰視線被前一排的大人擋住,所以,演出時,我就將〔辰辰 + 墊子〕放在我大腿上,辰辰看的一清二楚。






@@ 與演出人員拍照


▼ 巫頂 + 阿瘦



▼ 後山天使



▼ 拍完照,準備離開 城市舞台




@@ 節目單.紙風車幻想曲 2015














@@ 滿滿收穫.收穫滿滿.準備去吃午餐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